TOP
關閉

各局處消息

國地稅志工攜手 志願服務更加乘

2024-02-16

冬日午後,楊小姐滿手文件,匆忙地走進新營稅務大樓,一開門,多位穿著背心的志工,笑咪咪的問候引導,慌亂不安的心瞬間得到安撫,至各樓層辦理業務時,志工們也會諮詢協助,離開時亦熱心地提醒攜帶物品,這麼棒的服務及氛圍讓楊小姐隨即向臺南市民服務平台1999反映,希望單位能予以表揚。

    財稅局新營分局表示,自從與國稅局新營分局合署辦公以來,稅務大樓往來民眾更加頻繁,除了稅務人員提供專業服務外,尚有一群平均年齡74歲的國地稅志工們,秉持奉獻、友愛、互助的服務精神,為公部門及民眾建立一座溝通的橋樑,不僅讓稅務工作在推動上更加乘、服務品質及滿意度提升亦極具助益。

    這群國地稅志工們,屢屢獲得衛生福利部、財政部、市府績優志工表揚,熱心服務的態度更深獲洽公民眾好評,該局期許能號召更多退而不休的銀髮族加入志願服務行列,感受回饋社會服務民眾的快樂。

發稿人:唐小姐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電話:6351141#3407

Photo

113年1月1日起志願服務榮譽卡全面線上申請,申請辦法請詳閱本官網 榮譽卡—線上申請榮譽卡